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首页 - 新闻中心 - 通知公告 - 正文

通知公告

ANNOUNCEMENT

多功能酶标仪Envision技术讲座

2023-10-13

    多功能酶标仪Envision是多模式、客观、精准的高通量光学定量检测技术,能够为分子、细胞水平体外研究提供定量分析方案,在蛋白核酸定量、细胞代谢、GPCR、蛋白相互作用、表观遗传学、细胞因子检测、激酶活性检测等许多方向都有应用,被证明是细胞生物学、蛋白分子学、肿瘤免疫研究、神经细胞研究、炎症等领域的重要研究工具,是进行基础生物研究以及药物研发中最常用的高通量定量分析技术。


讲座内容:包含高通量多模式检测仪Envision仪器介绍,及多模式检测原理和相关应用。

培训时间:2023 年10月16日 (周一)

培训日程:

讲座培训 13:30-14:20 生命科学学院(第十五教学楼110会议室)

上机培训 14:30-16:30 生命科学学院(第十五教学楼101室)

培训方式:线上线下相结合

联系方式:李 勇;yong.li@tju.edu.cn


    为保障上机培训效果,此次上机操作限20人参加,请在多功能酶标仪交流群中接龙进行上机培训报名。 

 

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0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