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
首页 - 新闻中心 - 通知公告 - 正文

通知公告

ANNOUNCEMENT

生命科学学院接收2024级推免生面试通知

2023-09-21

根据教育部及天津大学有关文件规定,现将生命科学学院接收2024级外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要求及注意事项

1、本次推免面试仅针对具有推免资格的考生,在天津大学推免系统中提交申请,且状态为“审核通过”的同学,可参加本次面试。

2确认参加面试的同学,请于9月22日下午16点前加微信群(群二维码将通过邮件发送,请及时查收),进入并改群备注为“学校-姓名”。逾期未加入视为放弃。

 

二、面试安排

面试要求:请每位申请者提前准备个人展示PPT(5分钟),要求包括教育背景(学习经历)、自身优势、本人所感兴趣的课题研究以及未来规划等。面试专家将根据情况进行专业的考核。

面试时间:9月26日上午10:00开始

面试地点: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5教学楼110会议室

联 系 人:张老师

联系方式:022-27403906

邮    箱:smxyzs@126.com

 

三、其它事项

1、进入面试的同学名单将通过邮件通知,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邮箱及报名系统中的审核状态。

2、报考国优计划A类的同学,专业面试安排将于2023年9月21日通过邮件通知,未收到邮件者为审核未通过。B类、C类无需专业面试,教育资格面试安排另行通知。

3、因招生计划调整,我院本年度不招收“生物与医药”专业推免生。系统中报名“生物与医药”专业且通过资格审查的同学,可自愿申请调剂至“生物学”专业(参加本次面试视为自愿调剂)。

4、所有已经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按时毕业,并取得相应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,在新生报到时提交研究生院审查。未取得相应证书者将取消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命科学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9月21日